在辛勤努力一陣子後 

完成的成品也一件一件送出去了

店裡放成品的桌子空了一角  我的心也空了一角....

問我會不會捨不得??

答案是:會啊!那是我的心血結晶耶!雖然是回收紙 卻也是費心收集而來...

問我做的時候會不會累???

答案是:會啊!怎麼可能不累.但是做的開心  不像工作是為了賺錢不得已而為之....

問我為什麼不賣???

答案是:東西能賣 心意 如何秤斤論兩計費???不管別人怎麼想 ....

說我傻 說我浪費時間都好   我依然堅持我所堅持.

我會修改衣服 我也不願幫人修改收費  因為那會讓我對縫紉不再熱衷....

我會編織  手藝行也會邀作品  也要我去授課  但我實在不想   制式的生活不適合我

不想被綁的死死的 不管生活如何勞苦  

我的心自由如風  可以翱翔在那個我喜歡領域中

這或許就是我人生中唯一僅剩的執著吧!

喜歡我的作品 我會很開心...

給我建議 我會接受改進...

不喜歡也沒關係 不勉強  因為我知道我有好多知音  並不寂寞!

我深知我的作品並不完美  但這可是我赤裸裸的真心....

我不是個EQ很高的人  也沒有很好的涵養....

我太容易感動 感情用事 ...  

很多時候硬梆梆的說不動....

我忠於我的人生   努力的過 

開心這路途並不寂寞   有人可以陪我說說....

剛剛整理前幾天朋友才抱來的一箱菸盒紙

從分色開始  手就被很利的紙割破了幾個洞...

還要一張張去除不要的部位   裁成需要的尺寸 

再一張張摺成三角紙片   分色存放

在組成心中所想的作品

這個過程是冗長而寂寞的  但每每思及作成成品的喜悅和充實感

就會有動力繼續...

這樣算是傻吧!秉於初衷  相信最初的感動  人生路便不再貧乏....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0719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