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樂篇.

1.讓我很開心的事~~~

   收到格友YEN寄給我自製的皂  精美可愛!好喜歡   捨不得用 要珍藏起來.

   娘家爸爸明天要上來小住喔!我很期待.....

   兒子上學期考第三名的獎狀發了喔!而學期初的複習考也是第三名 下星期一就可以領到獎狀了

 ****

2.讓我很生氣的事~~~

   事件一:

    晚餐時  兒子敲筷子  女兒罵他:你是乞丐嗎?敲甚麼筷子???打了一下弟弟的手

    結果就打起來了  讓我瞠目結舌

    正在招呼客人 也無法發作!

    結果兩個都被我訓誡一番   罰站去..

     氣死了  青春期的小孩 動不動就擦槍走火  感覺很討厭

  事件二:

     最近突然很研究三角摺紙的書  在網上瀏覽時就買了幾本

     很誇張的事發生了

     看下圖兩本書有甚麼不同???

     這是正面的封面圖...

 

這是反面的封面圖.

誇張的事這樣發生了

只有封面不一樣  內頁全部相同

這是我在興奇科技網訂購的  這樣算是甚麼???

感覺很差~~~~

事件三:

  地主房東要在隔壁的空地搭建鐵皮屋  說是女兒失業要賣飲料.

  整天大小車  灰塵漫天   敲敲打打  吵死了 煩死了.髒死了.

讓我有點惋惜的事~~~

  上個月朋友送一箱菸盒紙來  因為我在做作品  就把它晾一旁

  昨天整理  居然發現白蟻成群   怕造成危害.燒了 真的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0719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