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慘叫一聲  趕緊揮手抓住我能抓住的東西   沒抓到

浴室門口被小孩弄濕了  一閃神   就這樣了

扭了左腳   撞傷了右腳 

在我慘叫的同時   老公和兩個小孩都在客廳

兒子馬上衝過來扶我  女兒就準備冰塊和毛巾要冰敷

老公紋風不動的繼續看電視  連移動的意願都沒有...

理都懶的理我

痛到飆淚  兩個小孩七手八腳的幫我  我是痛也哭  感動也哭

也氣老公   開始口不擇言..

說:你就好不要生病  我一定也會冷眼旁觀  不給你吃飯  然後不給你換尿布  管你去死!

又氣又痛  一把無名火   現在想想   超幼稚的!

筋骨不好  家理都有備跌打膏藥  

上樓後回到房間  女兒已經準備好了敷藥的材料

還能勉強走  應該不用去急診吧!

敷好後就睡了  感覺隱隱作痛  所以睡不好

朦朧中  有人在問我 有用藥推嗎??

很睏 不想回答  感覺有人幫我按摩雙腳

我知道是那個讓我一把無名火的人  算了!

就原諒這個不善表達的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0719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