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下著濛濛細雨  感覺會是浪漫的  詩情畫意的~~

但是這兩天下的都是驟雨  就讓我望天興嘆了..

下雨很好 可以解除暫時的旱相 

 至少短時間內不會有民生限水措施

可對不會開車  又必須一直出門的我 

 就很痛苦了

眼球刮傷過 散光 視力差  所以家人不允許我學開車

我只會騎機車 

 也幾乎只在 店裡  接送小孩 菜市場 之間來往

這兩天雨都不小 

 縱使身著雨衣 還是會濕  所以常常一整天  衣服沒乾過~~

這都還好  最怕一次要載兩個小孩 那就很痛苦了

兩個小孩都長大了  還有兩個書包  兩袋書 

勉強在回家的結果是.....

人濕  書包濕 手提袋也濕  真是討厭的感覺....

洗衣服又乾的慢  換的速度又快 

老是有一大堆衣服等我洗...

和啞巴媳婦(洗衣機)的感情不好

衣服幾乎都用手洗 就更累了....

和綠茶專賣店的老闆閒聊 

提及雨會下到九號   他嘆氣又搖頭

我說:你希望限水不能做生意 還是下雨店照開???

他說:下這種雨會沒生意 

最好的狀況是毛毛雨  氣溫高些  生意不會受那麼大的影響

天下那裡有那麼好的事呢!

我跟他說:竹下涼涼竹下等(台語諺語)  當下哄堂大笑   是無奈的笑吧!

接近八點  門外有人按喇叭  我趨近問有甚麼事??

是問路的  很大牌喔!按喇叭坐在車上等 而被問路的人出去淋雨跟他報路

說了幾遍都不懂  等到他懂 我已全濕

他咻一聲就不見了  連一句道謝都沒有

我傻眼 真是個沒修養的年輕人  感覺真差!

待我進門  女兒不滿道:這種人妳還理他  沒水準到極點

我也覺得是  有時我是過分熱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0719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