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幾個唸女中時的密友一直有著聯絡!

最近她說公司要喬遷  也搬好了  所以很好奇 想看看影視製作公司長的甚麼模樣!

朋友是開影視製作公司的  最近剛完成一部小品電影 為了能在院線上映

非常積極的找門路和一些準備  真的很努力!必須找到金主  才有發行的希望...

(他們在痞客幫有官網喔!想亮影視製作公司  有空閒可以上去看看!)

搭了2.5小時的車後  終於到台北  和欣客運的舒適度  真不是蓋的...

先到館前路的電子城拜訪以前飯店的同事

卻是很不巧的  她已在2月底離職  之前手機被偷  所有電話都沒了  一直很懊惱!

留下我的電話  請她的同事幫忙轉交  希望能聯絡上!

買了一張捷運一日悠遊卡開始了我一天的旅程

和朋友約在市府站見面  然後去參觀他們的公司

不大  窗明几淨  很溫馨的感覺不錯!我很喜歡...

剛好是午休時間  所以沒甚麼人!

和朋友聊了一下  提及剛完成剪好的電影  二話不說  直接到視聽室先看了再說...

(還沒上映喔!我是看第一手的  很棒吧!)

說真的 我有感動到  拍攝的背景在金門  超美!這個故事 很悲.....

其他的就不能再透露了...

如果開始上映後  希望大家都能去捧場  讓我的朋友也能夠在這個領域能獲得成就

他 是個有才氣的人  從高中我就很欣賞他   本來還希望能...唉!落空.

娶了我的好朋友之後  兩個人很努力的堅持夢想  一路前進  該對努力的人給予肯定的

試片後   朋友要去南京東路開會  順道請她送我去捷運站  開始訪友的行程

打算要去淡水.見一個好朋友 

我有想過去找向日葵喔!但是沒帶到電話  真是糟糕

只好等下次了....

一日悠遊卡真的很好用喔!可以不用買票  暢行無阻...

轉車就有些讓我眼花  用問的就比較快!路是長在嘴巴上

那位先生人真的很好  去的目的地同路線  他要我跟著他  免的走冤枉路  很感謝他!

從南京東路站  搭到忠孝復興站  轉車搭板南到台北火車站  再搭淡水店到目的地

那位先生都有刻意保持距離等我  真的很感謝  不用看路標找路  省下了很多時間

他在士林站下車 我很誠心的跟他說了謝謝.還有這樣熱心的君子.

朋友說他家離關渡站較近  所以約在關渡站見面.

時間是下午三點.還沒吃飯.吃了個飯.繼續行程!

遊了關渡.八里.淡水.驅車到桃園.又吃了晚餐  就搭車去!

一整天  都繃緊神經  緊湊的行程  當下不覺得累...

一看到家裡的床  就累的雙眼無法睜開

一天 就這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0719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