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號始  父親來小住  我變的更忙了 

工作增量  相對的可應用的時間又更少了

要做生意 買菜煮飯  洗衣  還有摺紙

還有原本的家事就不假手他人~~

我似轉的超速的陀螺!轉個不停

沒有辦法每道菜都做熱食 偷吃步 

每天都做一至二到涼拌菜做多    然後吃兩天

這樣可以節省掉很多時間 

重點是 --通常吃飯時間是我最忙的時候

我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 該怎麼辦呢???

***

老師在連絡簿上寫道:

爾駿上星期超散漫

不知是否因為糾察對執勤的緣故??

聯絡簿都沒交??

看了這些話 我的頭很暈~~~

訓斥了他一頓 這星期就好多了

和兒子去書局選購原字筆

老闆娘只看到我的背影

 還以為兒子帶著女友逛書局

直到結帳看到我的臉才說:

我還以為妳兒子交女朋友了呢

出了書局兒子問我:媽 妳幾歲生我??

26歲 我答道.

兒子說:真好 妳一下子就年輕26歲 開心吧!

~~~好冷~~~

有什麼好開心的

***

星期天 26日 下午15.30   女兒小提琴八級檢定的時間

最近家人來訪 她不好意思練 就有些怠惰...

不喜歡她的態度 要她至少練一小時

她還是有些混呢!

唉!兒啊 女啊  都是來討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0719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