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校眾所皆知的乖孩子  為什麼你不肯定我???

 

我熱心公益  認真讀書  聽老師的話  當糾察隊  還跟所有的同學關係都變好了 

 

 為什麼你不認為我變好了呢???)

 

星期天晚上  忙到很晚  原因很多  最主要是我太雞婆

 

現在除了自己的工作   幫忙打圍巾  還幫朋友做(手工)

 

搞的昏天暗地  沒時間作飯

 

請兩個孩子去吃火鍋  聊著聊著  兒子很認真的對我說了上面這段話

 

我忘了起因  卻帶給我很大的震撼!!!

 

因為兒子的學習障礙 情緒問題  造成以前被排斥  人際關係差  被貼標籤

 

連帶的我也是這樣認為  剝奪了很多他原該有的自由

 

他的努力有目共睹   也的確變成了受歡迎的小男孩

 

我卻還是常常.......

 

兒子這樣義正嚴詞的說  讓我忽然收起笑鬧的態度

 

當我在怪別人歧視我的小孩  我自己不也是幫兇嗎???

 

心裡有些難受  不是因為被孩子糾正   而是........

 

不知該怎麼說???才能表達現今心中的感受??

 

感謝我有這樣一個眾所皆知的乖孩子

 

也讓我知道  該放手時  不要窮擔心

 

該學會信任 在需要時給予協助就好了.

 

媽媽   不是一個好扮演的角色

 

我該更努力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0719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