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音樂班接女兒時

來的有些晚   大家都忙

所以喊了女兒 轉頭就走了

櫃檯的助理丟下工作

  隨即追了出來喊住我

她說:媽媽 准考證出來了 也給玟沁了

  要小心收好 當天要提早來喔!

感謝她的貼心叮嚀

 因為要先調琴  暖身一下

 的確該早一些的

有時我也算是個很混的媽媽

這幾天 很不舒服

沒精神 又累!

很奇怪 我也沒摸魚 工作就是做不完

這兩天都沒開伙  真是對不起我的兩個大寶貝

還好他們都很體諒...

不然喔!

我有些擔心

指導老師一直說這級很難考

偏偏妹又很有信心

說真的 我只覺的演奏的很順

聽不出好壞

聽說要拉四樣

要视奏   抽考音階樂理 自選曲  指定曲

我根本不懂!

一直提醒女兒要仔細一些

除了這點 其他我都做不到

心情有些沉重呢!

屈指算算 還有兩個星期可以準備

但月考在即  對妹來說

 無形的壓力應該很大吧!

第一次月考沒考好

 她很想這一次能追回來

所以更努力!我也很想她能 心想事成!

但還是使不上力!

我這個媽媽 有時候就像裝飾用的  有心無力!

兒子第一次月考總分進步20分  名次卻退了五名

他很困惑  跟他說:不是保持在原地就可以了

你不前進 別人也會努力超越的

希望他懂 學業競爭就是如此!

不進則退....

雖然名次不重要

實力的增強卻是片刻不容緩....

我都是這樣鞭策自己過生活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0719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