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遠的就看見他們夫妻來了

這次  抱了一箱菸盒紙來

我微笑以對  不想提及任何問題  只說了:早!

那頭  那個客人面有難色的沉默  她老婆開口了

你是不是*青菜*(台語)在做幾樣給我  我不夠送!

我聽了開始火大.時麼是*青菜*???這真是隨便就可以做的出來嗎?????

我回道:我沒空.而且有很多人在排隊要成品. 

她說:那就抽空啊!

我說:你如果需求量這麼大  我可以抽空教你  我沒辦法只為你一個人做

她更絕.說:我很忙耶!哪裡有空???你做一下又不會死.

我回道:你認為我比妳清閒嗎??????憑什麼我做的就一定要給你????除非你自己學  不然就是等到我想給.

她很生氣的看著我  我根本也不想理她  轉身回店中

過程中我有看到那位客人超級無奈的!

要讓她斷念  不再予取予求  只能這樣了

就算對不起  也要做一次了!!!

不過說真的  一吐心中怨氣的感覺真是超痛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0719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