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時間接女兒回程時.習慣走的那條路是禁止汽車通行的 那路很小條  時速限制30.

 

大大的紅色禁止汽車進入的標誌就在路口的醒目處 很奇怪!那些喜歡在小路飆車的總是看不到

 

所以常常會發生驚險的閃車畫面  常常會有機車騎士為了閃避強行闖入的汽車而掉入旁邊的荔枝園

 

這次不同的是  倒栽蔥的主角變成我和女兒了.已經停下來靠到最旁邊了 它還是要強行通過

 

把我擠到荔枝園裡.機車倒立在田裡  輪胎剛好跟柏油路齊.我和女兒就掉到田裡

 

發生的瞬間.心中直喊:慘了!完蛋了~~~受到很大的驚嚇.

 

那一剎那間脾氣完全爆發 歇斯底里的爬上柏油路敲那人車窗玻璃 直吼著叫他下車

 

那中年男子被我嚇到趕緊下車 劈頭我就是一陣罵.

 

問他是不會看交通 標誌嗎???沒看到禁止進入嗎???沒看到速限嗎???沒看到閃不過去嗎???

 

我歇斯底里的發作.又沒帶電話.嘔死了  由於太生氣 幾乎忘了腳傷了

 

腳傳來劇痛  痛的我直飆淚.想起女兒還在田裡 趕緊問她傷到那裡.

 

請其他的接送小孩媽媽借我手機.打回家請老公報警拿行照駕照過來...

 

很多騎士很熱心  請他們幫忙都很樂意  還有人要志願送我去醫院

 

感覺腳踝濕濕的  好像流血了 也像扭到了  一陣的忙亂

 

想保持現場等警察來 可倒立的機車在漏油.實在危險

 

請人幫我熄火  等好久 警察還是沒來  連老公也不見人影

 

真的很氣!冷靜下來後  攔下男生的機車騎士幫忙和肇事車輛的車主

 

一起把我的機車搬上來柏油路上 順便檢查損傷

 

女兒沒怎樣 我可慘了 被重機車壓到腳踝  右腳一動就痛到不行...

 

又借了一支電話問為何沒人來處裡???老公很笨 車開不進來不會走進小路

 

只會在旁邊的大路繞  也因為這邊荒郊野外 沒門牌 警察也在路口等人引路

 

受傷的我怎麼走道巷口去???真是火冒三丈 

 

只好強迫自己冷靜  請一個目擊者留下做見證 和肇事的車主討論解決之道

 

我跟那車主說明他所要面對的事 問他要和解還是立案!

 

他說沒意見  隨我的意!我問他我的傷和機車的損傷他是否能負責

 

他說沒問題!  眼看警察無法到達 也沒有能幫忙的人 我選擇和解

 

先打電話去銷案  然後繼續所有的後續動作.

 

當自己倒楣  請他幫我檢查機車  連續試著發動三次都沒問題

 

因為是靜止狀態掉入泥土地  機車奇蹟似的完好無損

 

只有我的腳踝是一大問題

 

那位先生也說他願意先陪我把機車送去機車店檢查 再送我去醫院包紮.

 

想想 人家是真心的 也願意負責到底 妹也沒受傷 我的心軟了

 

試著上車騎一小段路  也沒問題  除了我的腳之外.

 

我跟那個車主說  今天我們都很倒楣!我希望你能記取教訓 別再違規走這條路了

 

我就不再和你計較  我忍著痛騎回家  他也等我離開後才離開

 

一回到家就接到警察來電  問到底怎麼回事???

 

老公不會應對 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跟那警察說.因為那路車無法進入 等很久不見有人來處裡 所以我選擇和解

 

警察說他們在路口等到現在  如果可以和解 為什麼要報案???

 

在路口等 又不是肇事現場  這真是........不知所謂????

 

跟他說:因為只有小傷 所以和解了 謝謝他們 讓他們白跑一趟真是過意不去

 

心裡真的很嘔!一把無名火莫名燃燒  報案的老公笨  警察也是狀況外

 

若真的重傷  等救護車來也來不及了  更何況等了半小時.

 

因為受到太大的驚嚇  整個人情緒都在頂點 一直在恐慌的狀態  心神不寧!

 

胃也開始抽痛 根本忘了沒吃晚餐 

 

洗澡 敷藥  去宮裡收驚  一切都在無意識中進行~~~

 

苦難的一天就在疲累不堪中過去.

 

今天  才感受到跌倒的威力 全身肌肉酸痛 骨頭像快散掉似的...

 

痛 痛 痛 痛 痛...日子好難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0719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